群团工作

王文平等公司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7 来源:国龙物流

 7月29日,国龙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平,党委副书记顾海涛,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公司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等情况,检视了不足和差距,提出了整改举措,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文平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态度端正、剖析到位,党员交流发言和对照检查材料联系实际,切准问题要害,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王文平和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他指出,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

二要不折不扣讲担当。面对严峻的经营形势,广大党员干部要站位公司改革发展大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责任在肩、担当在前,承压奋进、砥砺前行,全力保证全年目标的顺利完成。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扎实开展好“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办好民生实事。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改革信心。树牢底线思维,强化业务梳理,加快战略调整,开辟新的业务源,寻找利润增长点,推进业务全面转型升级。

三要严守纪律讲规矩。要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遵守党章党纪,用党的纪律、党的要求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切实做到慎独慎微,管好身边人、做好身边事。要一体推进“三不”体系建设,着力构建“大监督”格局,加强对纪检监督员的培训教育,不断强化纪检人员的执纪能力和监督水平,以点成线,以线成网,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王文平最后强调,要牢记我们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赓续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开拓进取,艰苦奋斗,坚持讲政治、讲担当、讲规矩,坚持在发展思路上持续创新,在深化改革上持续突破,在风险防范上持续提升,进一步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夺取国龙物流改革发展新胜利。